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得好︱內蒙古巴彥淖爾:網友希望盡快返校 相關部門及時回應獲點贊

張聿修
2022年03月03日09:3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2月27日,一名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的網友在“內蒙古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 ”留言稱,自己就讀於外省的大學,學校規定2月27日正式開學,需要在2月23日進行報到。但由於烏拉特前旗疫情防控原因,他無法正常開學,於是留言求助,希望盡早安排學生返校。

留言發出后,經巴彥淖爾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與烏拉特前旗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調查了解,目前烏拉特前旗所有待返校大中專學生隻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即可順利返校,並與網友取得聯系。經進一步核實,網友已做核酸檢測,並已購買好火車票准備啟程返校。

問題得到解決,3月1日上午,網友再次通過“內蒙古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 ”留言,他表示:“針對學生返校問題,目前經各級疫情指揮部合力協調,學生攜核酸証明可通行返校,事情已經得到圓滿解決。疫情防控指揮部特別貼心,及時溝通問題、處理問題,實時解決廣大學生返校問題,做到針對問題解決問題,辦實事辦真事,在此表示感謝。”

自2022年2月內蒙古發生疫情以來,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並持續加強防控措施。為了拓寬群眾訴求、建議渠道,協助自治區有關部門深入了解基層群眾在疫情防控中面臨的各類問題,人民網聯合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在“領導留言板”開設“內蒙古新冠疫情防控訴求與建議通道 ”,傾聽建議,回應訴求。

疫情防控期間,如您在生產生活中遇到無法解決的急難愁盼問題,歡迎在這裡留言。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