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教育

啟動線上教學 新課本“快遞”到家!

2022年03月01日09:0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分裝課本。

運送中。

正在整理。

教職工忙碌工作。

清點課本。

拆裝教材。

按年級分揀。

2月27日,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金橋小學階梯教室一派忙碌的景象,該校的教師正和郵政部門的工作人員一起分裝各年級教材。首府發生疫情的特殊情況下,按照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教材發放通知要求,金橋小學在征得家長同意后,選擇郵寄的方式派送教材,減少不必要的接觸。

據了解,呼和浩特市各級各類學校已擬定線上線下教學方案、預案,根據實際需要可以線上線下隨時切換。同時,為保証線上教學質量,呼和浩特市各中小學分別抽調骨干教師成立專班,針對不同年級各學科線上教學內容進行專題研究、專項保障,確保線上教學工作有序高效進行。

“目前,國家、自治區和呼和浩特市教育資源網絡服務平台已對呼和浩特市中小學師生免費開放,市教育局組織上傳了骨干教師錄制的課程共5356節,平台資源涵蓋各學段、各學科學習內容,可滿足全市中小學師生在線學習使用。”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長陳長青介紹說。(記者 王磊 王曉博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