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地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2022年02月26日08:3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26日電(趙夢月)2月25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公告,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呼和浩特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

自2022年2月24日18時起,將土左旗白廟子鎮東壩什村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將新城區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塔利村,東風路街道昭君新村社區,西街街道曙光社區,迎新路街道展北社區,中山東路街道中山社區﹔玉泉區小黑河鎮金川南區,石東路街道富麗社區,鄂爾多斯路街道巴彥烏素社區,昭君路街道天驕路社區,昭君路街道溝子板社區﹔賽罕區中專路街道春雨社區、中專路社區,烏蘭察布東路街道瑞光社區﹔土左旗白廟子鎮新營子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調整后,呼和浩特市共有高風險地區4個,中風險地區76個。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地調整為高風險地區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26日電(趙夢月)2月25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公告,按照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於調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標准實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國電發〔2020〕11號)規定,經專家組綜合評估研判,呼和浩特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研究決定: 自2022年2月24日18時起,將土左旗白廟子鎮東壩什村調整為高風險地區﹔將新城區成吉思汗大街街道塔利村,東風路街道昭君新村社區,西街街道曙光社區,迎新路街道展北社區,中山東路街道中山社區﹔玉泉區小黑河鎮金川南區,石東路街道富麗社區,鄂爾多斯路街道巴彥烏素社區,昭君路街道天驕路社區,昭君路街道溝子板社區﹔賽罕區中專路街道春雨社區、中專路社區,烏蘭察布東路街道瑞光社區﹔土左旗白廟子鎮新營子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 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汪洋杰:疫情期間,這些細節要注意
  疫情期間,市民應該如何做好防護?出現發熱症狀應該如何處理?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應該注意什麼?2月25日,記者就近期市民關心的防控問題採訪了呼和浩特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控科科長汪洋杰。 汪洋杰介紹,當前疫情形勢下,市民要注意以下幾點:一要科學佩戴口罩,大家一定要佩戴醫用外科口罩,並將鼻夾按緊,4小時更換一次,不建議佩戴多層口罩﹔二要勤洗手,手衛生很關鍵,大家要改掉摸完外界物品再去揉眼睛、摳耳朵等不良習慣﹔三要與他人保持一米線距離﹔四要盡量少去人多的密閉場所﹔五要注意家裡的通風換氣,在上午9—10時、下午3—4時開窗通風10—15分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