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工商聯舉行抗疫物資捐贈儀式

安潤生出席

2022年02月25日08:1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24日,由自治區工商聯組織,多家商(協)會和愛心企業共同參與的抗疫物資捐贈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政府舉行,共向呼和浩特市紅十字會捐贈了價值40萬元的醫療物資和生活物資。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自治區工商聯主席安潤生出席捐贈儀式。

  據了解,此次捐贈的醫療物資以醫用口罩、酒精噴霧、膠皮醫用手套、消毒液等為主,這批物資將用於醫院、社區以及人流密集地區的疫情防控﹔礦泉水、方便面、牛奶、棉大衣等生活物資將捐贈給奮戰在防疫一線的工作人員。

  據介紹,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后,自治區工商聯第一時間發出倡議書,號召各商(協)會和廣大民營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匯聚起疫情防控的強大合力。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月24日,全區商(協)會、廣大民營企業和非公經濟人士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捐物達5100萬元,全區所屬商(協)會3200余名志願者參與疫情防控,無償提供320台車輛馳援抗疫一線。(記者 帥政)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