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正能量網紅達人助力消費幫扶產品進社區

2022年01月24日17:4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4日電 (王慧)1月24日下午,由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自治區鄉村振興局、自治區商務廳指導,“愛上內蒙古”正能量網紅孵化基地、內蒙古消費幫扶集中採購展銷服務中心主辦的 “助力鄉村振興 推動產業發展”正能量網紅達人助力消費幫扶產品進社區活動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自治區黨委網信辦互聯網輿情中心主任李國興在講話時說,此次活動的舉辦,就是要積極釋放服務業數字化紅利,充分發揮網紅達人優勢,積極助力鄉村振興。希望各位網紅達人始終心懷“國之大者”,利用好平台優勢,發揮好正能量作用,並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和制度規定,以正能量塑造良好形象,以正能量擴大自身影響力,以正能量維護良好網絡生態。

截至目前,內蒙古消費幫扶集中採購展銷服務中心選出的幫扶產品已經上架到呼和浩特20家惠客先社區超市的幫扶產品專櫃,社區居民可以就近購買﹔在幫扶對象——興安盟扎賚特旗圖牧吉鎮雙合嘎查建設的文明團結超市和直播間已經建設完成,下一步將在當地選拔主播進行培訓,參與直播為家鄉好貨代言﹔幫扶產品線上店鋪開通和產品上傳工作已經完成。

活動中,各位正能量網紅達人作了正能量宣言,主辦方為網紅達人頒發了“愛上內蒙古正能量網紅孵化基地2021年度幫扶助農正能量達人”獎杯。“愛上內蒙古”正能量網紅孵化基地和內蒙古消費幫扶集中採購展銷服務中心簽訂了2022年度戰略合作協議,全面助力幫扶產品銷售。

據悉此次活動的舉辦對帶動脫貧人口和農村低收入人口增收致富,促進特色產業提質增效,激發振興發展內生動力,推動形成強大國內市場,以及推動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都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