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開展慶祝人民警察節暨“110宣傳日”活動

2022年01月11日15:3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舉行升國旗儀式。

為全面提升廣大民警職業榮譽感、責任感和歸屬感,進一步激勵廣大民警不忘初心、勇擔使命,近日,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通過組織形式多樣的系列活動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的到來。

上午9時,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舉行升國旗儀式,機關50余名民警在國旗下重溫庄嚴宣誓,基層各單位民警重溫訓詞精神,激發前進動力。

開展110日宣傳活動。

隨后,支隊各級單位組織開展主題為“人民至上110,勇毅護航新征程”的“110宣傳日”活動,民警們通過挂圖講解、實物展示、現場演示、發放宣傳單等方式,向駐地群眾宣傳110為民便民利民的新舉措新成果,展現110在服務群眾、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和成效,並著重介紹正確撥打110報警使用方式方法。

民警聲情並茂朗誦詩歌。

據了解,在第二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還開展了“貫徹訓詞精神 永葆從警初心”主題詩朗誦會、趣味體能比賽、警營開放日、邀請媒體記者進警營、“警察節知多少”知識問答等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活動,將傳遞組織溫暖與深化政治文化、職業文化有機結合,切實讓廣大民警感受到慶祝警察節的新意,不僅充分調動民警干事創業、奮發進取的積極性,進一步展現出烏蘭察布移民管理警察熔鑄忠誠警魂、永葆使命擔當的良好形象。

過去的2021年,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作為平安邊境建設的主力軍,始終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活動、跨境賭博等專項行動擺在首要位置,抓中心謀主業,全年查處治安行政案件查處率100%,查處打擊違法犯罪人數創歷年之最,切實助力平安烏蘭察布建設持續向好。(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