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內蒙古廣播電視台2022年蒙古語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盛世贊歌》亮點紛呈 臘月二十八與您見面

2022年01月10日17:3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晚會錄制現場。其木德攝
晚會錄制現場。其木德攝

近日,內蒙古廣播電視台2022年蒙古語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盛世贊歌》在內蒙古廣播電視台1400平米演播室進行了全程帶機錄制,內蒙古各界文化大家、新秀盛裝出鏡,將為觀眾奉獻上一場思想性、藝術性俱佳的文化盛宴。

今年的內蒙古廣播電視台蒙古語衛視春晚以《盛世贊歌》為主題,採用360度環形舞台,將為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沖擊與情感體驗。同時本場晚會在上海市、阿拉善盟額濟納旗、錫林郭勒盟東烏珠穆沁旗設置了分會場錄制。

內蒙古廣播電視台2022年蒙古語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將於1月30日(臘月二十八)20:00在內蒙古廣播電視台蒙古語衛視、蒙古語文化頻道和蒙古語廣播頻率播出,奔騰融媒客戶端也將同步直播。(王麗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