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第三屆“感動北疆·最美警察”揭曉

衡曉帆出席活動

2022年01月09日08:3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月8日,內蒙古公安機關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主題宣傳活動暨第三屆“感動北疆·最美警察”揭曉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衡曉帆出席活動。

  經過逐級推薦、層層遴選,鄂爾多斯市達拉特旗公安局禁毒大隊大隊長薛世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二大隊一中隊中隊長李山尊等11人獲得第三屆“感動北疆·最美警察”榮譽稱號。

  此外,包頭市公安局經偵支隊副支隊長趙揚等6位民警代表獲得警察榮譽勛章﹔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隊新城區大隊一中隊輔警白雄宇等11人獲得2021年度自治區“最美輔警”榮譽稱號。

  與毒販殊死搏斗的“禁毒衛士”、火眼金睛的“網安尖兵”、心系群眾辦實事的派出所“老黃牛”、三進火海救女童的“英雄”……一批批在維護社會安定、守護人民安寧過程中涌現出的優秀民輔警,展示出新時代內蒙古自治區公安隊伍的光輝形象。(記者 陳春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