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呼和浩特市冰雪季系列活動啟動 王莉霞出席啟動儀式

2021年12月27日08:17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26日,呼和浩特市冰雪季系列活動暨馬鬃山滑雪場運營正式啟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出席啟動儀式。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12月26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馬鬃山滑雪場游客服務區與游客交談。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12月26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在馬鬃山滑雪場調研。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助力冬奧盛會,點燃冬日激情。12月26日,呼和浩特市冰雪季系列活動暨馬鬃山滑雪場運營正式啟動,這是呼和浩特市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引導全民參與冰雪活動、推動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實施,加快“冷資源”變成“熱產業”的具體行動。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包鋼,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出席啟動儀式。

近年來,呼和浩特市在習近平總書記“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下,按照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讓旅游一年四季都熱起來”的要求,圍繞北京冬奧會這一冰雪盛宴,廣泛普及冰雪知識、深入推廣冰雪運動。今年的冰雪季,將圍繞冰雪體驗、文化旅游、體育活動等主題,組織開展冰雪運動會、冰雪旅游體驗、冰雪嘉年華、冰雪趣味運動會、冰雪冬令營等30多項豐富多彩的冰雪活動,讓更多群眾走上冰雪、融入冰雪、感受冰雪,掀起全民參與冰雪運動、冰雪健身、冰雪旅游的新熱潮。同時,還將舉辦非遺中國年活動,挖掘整合冬季文化旅游資源,推動全市體育文化旅游高質量融合發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