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召開

2021年12月24日20:2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座談會現場。包一凡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24日電 (李睿 實習生蘭銘軒)12月24日,呼和浩特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宣傳教育工作座談會召開。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葛智敏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宣傳教育工作專班負責人就呼和浩特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宣傳工作重點作了介紹,同時就推進首府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提出了意見﹔中央、自治區媒體代表作了發言交流。

葛智敏指出,希望廣大媒體朋友能夠一如既往地關注首府、宣傳首府,積極主動地參與到呼和浩特市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的工作中來,聚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匯聚民族團結進步最大增量,推出更多有深度、有影響的報道,對首府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全貌進行全域全方位展現。客觀反映存在問題和群眾呼聲,以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創建為抓手,共同推動首府民族工作高質量發展。

葛智敏要求,創建專班的宣傳教育組要積極協調各級宣傳部門,加強與各級媒體的密切合作,共同發力、全力以赴,形成全市一體的民族團結進步大宣傳格局,推動形成廣泛宣傳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的宏大聲勢,提高全社會各界人民群眾對創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市的知曉度、認可度、參與度。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