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海

唐毅帶隊到江蘇部分企業就新能源新材料項目合作事宜進行對接考察

2021年12月16日17:55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烏海市委書記唐毅率烏海市黨政考察團到江蘇省協鑫集團、陽光集團考察,就新能源、新材料項目合作進行對接洽談。烏海市委常委、秘書長李春曉,副市長王繼平參加。

  唐毅一行先后來到協鑫集團有限公司、江蘇陽光集團進行實地考察,詳細了解企業產業發展規劃、技術研發應用、市場前景等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分別進行座談交流。唐毅表示,當前,烏海市正在按照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部署要求,堅定不移走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全力以赴推動轉型發展,著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產業基地,為地企合作提供了廣闊的平台和空間。希望地企雙方進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攜手推動地區新能源、新材料全產業鏈發展邁出新的步伐。同時真誠歡迎協鑫集團有限公司和江蘇陽光集團帶動更多有經驗、有實力的優質企業來烏海投資興業,烏海將以最大的誠意、最實的舉措、最優的環境支持企業發展,努力實現地企攜手、互利共贏。

  考察期間,烏海市與江蘇陽光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李遠)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