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錫林郭勒:在新征程上書寫發展新篇章

2021年12月10日09:0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2月3日,錫林郭勒盟委書記麼永波主持召開領導干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進一步動員和激勵全盟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努力把宏偉藍圖變為現實,把美好願景變為實景,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書寫發展新篇章,展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

  會議強調,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在我國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全盟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召開的重大意義,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堅定堅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自治區黨代會精神上來,深學細悟篤行,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推動大會精神在錫林郭勒盟不折不扣落實。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好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對於全面建設現代化錫林郭勒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全盟各級黨組織要精心謀劃部署,認真傳達學習,充分發揮領導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堅持面向基層,聚焦重點群體,推動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確保大會精神迅速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要結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有序推進宣傳宣講,整合報刊、廣播、電視、網絡等媒體平台資源,形成線上線下宣傳矩陣,及時把黨代會的聲音傳遞到各行各業和廣大農牧民群眾中去,有效凝聚思想共識,形成貫徹落實合力。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對標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結合正在開展的機關單位履職盡責和社會安全穩定風險排查整治為內容的“雙百”攻堅行動,全面梳理當前工作,找准差距短板,完善思路舉措,集中精力抓落實,全力以赴促發展,統籌做好經濟運行、生態環保、城鄉建設、保障民生、維護穩定、疫情防控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努力把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體現在工作中、落實在行動上,奮力開創全盟“十四五”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愛麗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