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草原音樂周末”豐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2021年12月04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演出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4日電 (王慧)12月3日晚,“草原音樂周末”之額爾古納樂隊二十周年專場演唱會在烏蘭恰特大劇院開演。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絲毫沒有影響歌迷的熱情。“我提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太喜歡額爾古納樂隊了,一個樂隊能走過20個春秋,太不容易了,而且能從我們內蒙古走出這麼優秀的樂隊,是我們的驕傲!”觀眾曹瑩說。

演出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雖然樂隊走過了二十個春秋,但是在家鄉還是第一次這麼大規模舉辦,這也是首次在家鄉演出。最讓我開心、感動的是觀眾的熱情與互動。”額爾古納樂隊主唱呼和圖拉嘎說。

演出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據悉,《草原音樂周末》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以活躍全區文化氛圍,深入挖掘社會文化資源,帶動社會力量參與,提升文化惠民為宗旨,以政府向社會力量購買服務的方式採購的公共文化服務項目。自推出以來始終堅持現場伴奏、現場演出模式,樹立內蒙古藝人現場演出平台形象,採取演員與觀眾零距離互動,觀眾參與演出質量評估方式,得到了百姓的一致認可。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