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會議召開

2021年12月04日09:0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3日,全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鄭宏范出席會議並講話。

鄭宏范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回望歷史、面向未來,展現了百年大黨的堅定、自信、清醒、成熟,為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提供了根本指引。各地各部門要以學習全會精神為重點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准確把握黨的歷史發展的主題主線、主流本質,進一步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達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要在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上持續用功、下真功夫,把蘊含其中的重要思想觀點、重要歷史經驗、重大部署要求領會透、掌握准、運用好。要精心組織好宣傳宣講,加強思想引導和理論辨析,做到見人見事、見思想、見精神。要抓好項目清單落實,加強指導督導,推動各項工作開創新局面、展現新氣象。(記者 宋爽 見習記者 賈奕村)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