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真情為民辦實事助農促銷暖人心

賽罕區多部門通過網上直播、現場直銷銷售農戶滯銷胡蘿卜

2021年12月03日09:54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賽罕區黃合少鎮后窯子村胡蘿卜出現滯銷,導致農戶收入銳減、資金回收困難。得知消息后,賽罕區接訴即辦指揮調度中心、賽罕區黨群服務中心、賽罕區融媒體中心、賽罕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以下簡稱賽罕區四中心)積極組織開展消費幫扶活動,並結合市民的實際需求,以網上直播、現場直銷方式銷售胡蘿卜(見右圖)。12月1日上午,賽罕區四中心聯合賽罕區團委在區政府廣場舉辦黃合少鎮后窯子村胡蘿卜直銷活動,截至當日10時,幫助黃合少鎮后窯子村銷售胡蘿卜2000余斤,實現銷售收入2400余元。接下來,胡蘿卜直銷活動還將一直持續到本周日,全力幫助后窯子村村民解決胡蘿卜滯銷難題。

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賽罕區四中心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將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為民服務的動力,針對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積極行動,切實把溫暖服務送到群眾的身邊,有效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難題,真正把為民辦實事落實到實際工作中,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記者 王中宙)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