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滿洲裡市新增12例確診病例 新增病例情況公布

2021年12月01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1日電 (趙夢月、李睿)12月1日下午,內蒙古滿洲裡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12月1日0時至14時,滿洲裡市新增確診病例12例,其中市區新增8例、扎賚諾爾區新增4例。截至目前,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2例,其中市區106例,扎賚諾爾區36例。

病例131:龐某,男,17歲,某中學學生,現住在扎賚諾爾區新興小區。通過居家隔離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2:崔某某,男,49歲,某職業技術學校工人,現住在金地小區。通過主動就診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3:李某,男,37歲,某煤業公司技術員,現住在扎賚諾爾區湖畔家園。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4:王某某,女,38歲,無職業,現住在扎賚諾爾區湖畔家園。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5:齊某某,女,54歲,退休,現住在金橋小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6:齊某某,女,16歲,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生,現住在怡園小區。通過主動就診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7:劉某某,女,68歲,退休,現住在滿城新世界B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8:張某某,男,68歲,退休,現住在滿城新世界B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39:趙某某,女,51歲,某木業公司工人,現住在滿城新世界B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40:方某某,女,49歲,某英語學校庫管員,現住在滿城新世界B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41:李某某,男,48歲,自由職業者,現住在滿城新世界B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病例142:劉某某,女,9歲,某小學學生,現住在扎賚諾爾區華遠小區。通過全員核酸檢測篩查途徑發現,經自治區專家組和滿洲裡市專家組聯合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以上人員均已轉運至口岸醫療救治醫院隔離治療。流調工作正在進行,截至12月1日12時,累計排查密切接觸者4715人、次密切接觸者1503人。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