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旗幟鮮明講政治 一門心思抓落實 全力推動黨代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走深走心走實

2021年12月01日19:44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王莉霞在自治區政府黨組(擴大)會議上強調 旗幟鮮明講政治 一門心思抓落實 全力推動黨代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走深走心走實

12月1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王莉霞主持召開自治區政府黨組2021年第10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十一屆黨委一次全會和第1次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我們黨成立一百年之際、我國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科學擘畫了未來五年亮麗內蒙古建設的美好藍圖,選舉產生了富有凝聚力和戰斗力的領導集體,充分展現了新時代新征程上內蒙古的新氣象,對自治區全面推進現代化建設具有謀全局、開新局的特殊意義。

會議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代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全區政府系統各級領導干部要充分認識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的重要意義,從講政治高度抓好黨代會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認真執行自治區黨委班子加強政治建設的規定,堅持把政治紀律規矩挺在前面,堅持把領導班子團結挺在前面,堅持把工作任務落實挺在前面,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大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在新一屆自治區黨委的帶領下堅定自覺地履行好職責使命。

會議強調,全區政府系統要把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起來,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緊密結合起來,全面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特別是對報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標、新任務、新要求,要熟悉掌握、熟練運用,真正做到入心入腦、融會貫通、見行見效。要科學謀劃、跟進部署,緊緊抓住高水平保護、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的主要工作和關鍵支撐,建立任務單、項目書、責任制,堅定堅決抓落實、全心全意保落實,扎實推動黨代會報告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要真抓實干、緊抓快辦,以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為契機,保持工作韌勁,加大工作力度,著力防范化解金融債務、疫情災情、安全生產、社會穩定等風險隱患,嚴格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發展目標任務,科學謀劃部署明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奮力推動亮麗內蒙古建設不斷邁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