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走新路開新局 再出發勇開拓

——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熱議黨代會報告

2021年12月01日08:2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30日,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閉幕。走出會場,來自全區各地、各條戰線的黨代表們激情滿懷、斗志昂揚。大家紛紛表示,將牢記囑托、勇擔使命,堅定不移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努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呼倫貝爾市代表團靳藝民代表信心滿懷:“未來,我們將以黨代會精神為指引,進一步鞏固項目建設成果,嚴格落實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制度,不斷加大草原生態保護力度,持續改善草原生態環境,為筑牢祖國北疆生態安全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第十一次黨代會報告中提出要加快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步伐,這讓來自烏蘭察布市代表團的奇·達楞太代表倍感振奮。他說,烏蘭察布發展大數據產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下一步,將依托現有數據中心集聚優勢,重點開展制造業數字化轉型、5G技術應用拓展、智慧城市建設“三大行動”,著力打造自治區數字經濟創新發展試驗區。

“這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回到工作崗位后,我會做好黨代會的宣傳者和踐行者,繼續發揚好勞模精神、傳遞好工匠精神,影響和帶動青年一代為自治區發展扛起責任與擔當。”走出會場,來自興安盟代表團的秦立輝代表說。

“作為一名基層代表,我一定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把報告精神學習領會好、傳達貫徹好、不折不扣落實好。一定嚴守生態底線,扎實推進鄉村振興,用心用情用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呼和浩特市代表團的邸海龍代表說。

新的藍圖已經繪就,前進的號角已經吹響,代表們一致表示,要錨定目標、接續奮進,開創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新局面。(記者 霍曉慶 馮雪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