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奮力把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自治區領導與代表共同審議報告

2021年11月30日09:2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27日下午至29日,那順孟和、王波、廉素、張院忠、和彥苓、艾麗華、黃志強、衡曉帆、奇巴圖、包獻華、羅志虎、馬學軍、張華、其其格、魏國楠、楊宗仁、李琪林、楊小康、陳路生分別在各自所在的代表團,與代表們共同審議自治區第十屆黨委報告和自治區第十屆紀委工作報告。

大家一致贊同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區第十屆黨委向大會所作的報告。

大家認為,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緊圍繞深化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為內蒙古確定的戰略定位和行動綱領,客觀總結五年來的重大實踐和重要成就,深刻闡明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內蒙古的重大責任和光榮使命,明確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標要求和重點任務,科學繪制了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是牢記囑托、勇擔使命的鄭重宣示,是守正創新、整裝再發的前進號角,必將凝聚起全區上下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強大合力。

大家深切感到,過去五年是很不平凡、很不尋常的五年,形勢之復雜前所未有、任務之繁重前所未有,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自治區黨委團結帶領全區上下攻堅克難、砥礪奮進,開展了一系列糾錯糾偏、整改整治、淨化優化的工作,解決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基礎性問題,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取得顯著成績,向黨中央和全區各族人民交出了一份優異答卷。

大家一致認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按照這次黨代會的部署要求,牢記“國之大者”,扛起責任使命,錨定目標任務,感恩奮進、接續奮斗,堅定不移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努力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作出新貢獻,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記者 梁亮)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