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暨線上招聘會啟動

四地工會跨區域攜手促就業

2021年11月21日09:20 | 來源:《工人日報》
小字號

11月20日,以“區域攜手促就業 保障用工構和諧”為主題的2021年京津冀蒙工會跨區域促就業系列活動暨線上招聘會在內蒙古自治區啟動,招聘會從11月20日持續至12月30日。線上招聘依托工E就業、北疆工惠、內蒙古總工會公眾號線上就業服務平台,首批組織京津冀蒙四地1000家企業,提供2166個崗位,招聘21324人。

本次活動是為貫徹“十四五”就業促進規劃,落實就業優先政策、擴大就業容量、提升就業質量,促進農牧民工、城鎮就業困難人員、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等重點群體實現穩定就業。活動由全國總工會指導,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會同北京市總工會、天津市總工會、河北省總工會,並聯合內蒙古自治區有關部門舉辦。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將舉辦6場線上專場招聘會,包括新就業形態專場、小微企業專場、農牧民工專場、高校畢業生專場、企業園區專場、民營企業專場,採用直播送崗、企業空中宣講會、崗位空中雙選會等形式,實現重點就業群體與招聘企業互聯互通。

據了解,啟動儀式設有現場展示和直播送崗兩大專區。現場展示專區主要展示全總線上就業服務平台服務全國各地職工就業成果﹔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引導全區各級工會開展“工會進萬家·新就業形態勞動者溫暖行動”服務月活動情況等。直播送崗專區設有勞模先進送崗位、新就業形態、京津冀蒙區域協作、院校人才推薦4個直播專區。各直播專區分別邀請企業HR、勞模代表、工會干部、高校及就業培訓學校代表在線送崗,推薦人才。啟動儀式當天,共有35家企業走進直播間開展送崗活動,提供崗位341個,用工需求達2147人。(記者朱欣)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