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黨建品牌獲評全國黨建創新成果“百優案例”

2021年11月08日07: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全國第三屆黨建創新成果展示活動在深圳舉辦,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推薦的呼和浩特鐵路運輸中級法院黨建品牌“黨建引領‘+’忠誠鑄法魂”,獲評本次展示活動 “百優案例”,這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次在該獎項獲此殊榮。

  據了解,全國第三屆黨建創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動是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部署指導,旗幟雜志社和深圳市直機關工委聯合主辦,面向全國機關黨建系統開展的黨建創新評選活動。該活動吸引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全國各地機關黨建領域同行的廣泛參與,每個省級機關工委在本系統本區域內統一按照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3個組別征集案例。今年9月,經專家團隊獨立評審,評選出本屆“十佳百優案例”。

  近年來,呼和浩特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推出的黨建引領“+”模式,堅持“凝神聚力、靶向施策、攻堅克難、爭先創優”四步走,找准黨建與審判執行等深度融合的切入點和突破口,建立起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閉環責任鏈,開創了人人攻堅克難、個個爭先創優的喜人局面,實現了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引領帶動法院駛上全面發展“快車道”。(記者 李晗 通訊員 盧進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