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烏蘭牧騎深入貫徹落實“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11月02日09:35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1日,記者從自治區文旅廳獲悉,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履行好新時代烏蘭牧騎職能,全區烏蘭牧騎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廣泛開展文藝創作、文藝演出、宣傳宣講、輔導服務,取得積極成效。

據了解,各烏蘭牧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重點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偉大建黨精神等主題,挖掘各地特色資源,開展文藝創作,截至目前,已創作歌舞、器樂表演、小戲小品、三句半、好來寶等小型文藝作品300余部。與此同時,全區烏蘭牧騎還開展了“永遠跟黨走”烏蘭牧騎月活動,從全區75支烏蘭牧騎中,確定20支烏蘭牧騎開展點對點為期1個月的服務活動。各烏蘭牧騎充分挖掘紅色文化、黨史故事,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宣傳“七一”講話精神,積極開展演出、輔導、服務等活動,推進經典作品、新創作品的互鑒交流。截至目前,已開展各類演出服務活動1400余場。各烏蘭牧騎還組織開展線上宣傳“七一”講話主題活動,並利用抖音、快手等互聯網新媒體,通過形式多樣、內容新穎的線上活動,為基層群眾宣傳政策、解讀精神、展示成就、詮釋變化,讓“七一”講話精神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全區各烏蘭牧騎開展線上活動約450余場。(記者 馮雪玉)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