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各方面支援力量源源不斷 額濟納旗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開展

2021年10月25日18:0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5日電 (趙夢月)10月25日下午,內蒙古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場新聞發布會召開,疫情發生以來,國家和自治區高度重視,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第一時間派出工作組趕赴內蒙古,自治區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額濟納旗現場處置工作專班,快速激活應急指揮系統,全力以赴做好社區防控、核酸檢測、流調溯源、患者救治等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阿拉善盟全盟上下眾志成城,來自國家和自治區等各方面支援力量源源不斷前來支援,有力保障了額濟納旗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開展。據統計,目前在支援額濟納旗的醫務人員中,來自自治區層面的有41名醫療感控專家、27名流調人員、7名檢驗專家﹔來自烏海、巴彥淖爾等兄弟盟市有32名流調人員、54名醫護感控、16名檢驗、50名採樣人員。同時,還有從阿拉善盟本級、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阿拉善高新區、孿井灘生態移民示范區抽調的145名醫療、感控、流調、監督、採樣、檢驗等專業人員在額濟納旗參與抗擊疫情,來自國家和自治區、兄弟盟市以及各方面的醫務人員到來,為當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了強有力的支撐保障。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