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包頭

包頭市全面啟動新冠病毒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

2021年10月22日08:2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包頭市衛生健康委了解到,為進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保障已完成2劑次疫苗接種人群產生更好的防護效果,按照國家、自治區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統一安排部署,10月17日,包頭市已全面啟動新冠病毒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截至10月19日24時,全市已完成5149劑次加強針接種。

  據了解,第三劑次接種人群為已完成2劑次疫苗接種間隔時間滿6個月以上的人員。按照自治區統一安排,11月底前完成5月底前接種完2劑次疫苗且與第二劑次間隔滿6個月以上的目標人群。接種疫苗與第一劑次、第二劑次疫苗相同,均為新冠病毒滅活疫苗,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有可靠保障。現包頭市各旗縣區疫苗供應充足,已完成2劑次疫苗接種且間隔滿6個月以上的人員,均可攜帶身份証到轄區就近疫苗接種點進行接種。(記者 宋阿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