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額濟納旗出現初篩陽性情況 即時起封控管理

2021年10月18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18日電(趙夢月) 10月18日,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額濟納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發布公告,針對上海籍游客閆某、姜某在額濟納旗的行程軌跡,額濟納旗已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對其密接、次密接者進行追蹤排查、流行病學調查和隔離管控措施。經額濟納旗疾控部門核酸檢測,已出現初篩為陽性情況,正在進一步復檢。為抓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工作,現就相關工作公告如下:

一、從即時起,額濟納旗行政區域實行封閉管理48小時,對各交通出入口實行交通管制,關閉所有景區,請各相關部門做好道路封控和景區管控,居民群眾合理安排出行,減少流動,科學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和良好生活習慣。

二、額濟納旗達來呼布鎮城區內人員,根據統一安排,從10月18日9:00起,有序進行較大范圍核酸採樣檢測。

三、額濟納旗將妥善安置外地游客,請廣大群眾不信謠、不傳謠,更不必產生恐慌,保持良好心態,支持配合旗人民政府各項防控工作。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