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通遼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1年10月12日09:31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10月11日,由市委網信辦主辦的通遼市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在通遼職業學院舉行啟動儀式。

  今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共設計六個主題日,分別是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宣傳周以線上宣傳活動為重點,通過網上觀看展會、講座、網絡安全短視頻展播等方式,運用網絡新媒體,延展宣傳周,擴大覆蓋范圍。活動旨在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網絡安全工作“四個堅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結合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宣傳國家網絡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近年來自治區及通遼市網絡安全工作重要成果﹔深入宣傳貫徹《網絡安全法》《數據安全法》及相關配套法規,加強疫情防控中數據安全和個人信息保護,以及新技術新應用安全等宣傳普及。

  啟動儀式上,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人民銀行通遼中心支行、團市委、市總工會、市婦聯等各主題日活動承辦單位依次發言。儀式結束后,與會人員參觀了網絡安全宣傳周宣傳展覽和網絡攻防演練實訓基地。(記者 張琪)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