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短視頻如何助力城市傳播》沙發論壇在康巴什舉行

2021年10月11日11:5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10月10日,DOU來“瑰麗之都康巴什 大美綠城伊金霍洛”全國短視頻創作者大會暨鄂爾多斯市直播電商大賽在鄂爾多斯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活動中舉辦了《短視頻如何助力城市傳播》沙發論壇,現場由專家學者和短視頻創作達人圍繞如何緊抓短視頻風口,借助新媒體平台,全面宣傳“瑰麗之都康巴什”“大美綠城伊金霍洛”的文旅品牌這一主題,詳細分享了自己的觀點和經驗。

通過此次論壇,進一步為康巴什城市傳播開拓了新的思路、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的動能。同時進一步提升了康巴什“網紅”文旅產業的競爭力和城市品牌形象的影響力,讓更多的人了解康巴什、關注康巴什、走進康巴什、愛上康巴什,共迎網絡新時代,共創產業新未來。(白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