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國慶假期游蒙亮 玩轉蒙亮嘉年華

2021年10月06日13:3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6日電(劉藝琳)近日,蒙亮盛宴嘉年華活動在內蒙古蒙亮風情園正式上線,活動將持續到10月7日。

本次活動是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文化旅游季暨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系列活動之一。活動把民族特色、網紅文化以及年輕人喜聞樂見的電音等元素相結合,解鎖花樣玩法,包括電音派對、網紅高蹺、北極光燈光秀、冷焰火秀、集裝箱露營、蒙元文化展示等等,在活動過程中,觀眾可以與演員充分互動。本次活動還使用了冷焰火技術,適用於舞台表演和各種造型設計,通過高科技手段,為觀眾呈現視覺盛宴。

據了解,本次活動採用網上購票和現場購票相結合的方式。觀眾可以從9月27日開始通過抖音、攜程、美團等APP搜索並購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