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草原音樂周末》將於10月22日在烏蘭恰特大劇院開演

2021年10月05日10: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據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消息,大型公益音樂會《草原音樂周末》將於10月22日在烏蘭恰特大劇院開演,共有13場主題專場演出陸續推出。

據介紹,《草原音樂周末》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以活躍全區文化氛圍,深入挖掘社會文化資源,帶動社會力量參與,提升文化惠民為宗旨,以政府向社會力量購買服務的方式採購的公共文化服務項目。

《草原音樂周末》推出以來始終堅持現場伴奏、現場演出模式,樹立內蒙古藝人現場演出平台形象,採取演員與觀眾零距離互動,觀眾參與演出質量評估方式,得到了百姓的一致認可。目前已連續舉辦了三屆,演出35場,900多名演職人員參演。已有3萬多名觀眾通過現場觀看,500多萬人通過網絡直播觀看了演出。

據悉,經典紅歌、額爾古納樂隊和尋樂團專場演唱會也將在10月22日后陸續演出。(李艷紅)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