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首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

2021年09月30日10:32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8日下午,由市殘疾人聯合會、市教育體育局主辦的以“超越自我、成就夢想”為主題的鄂爾多斯市首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以下簡稱市殘運會)在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體育活動中心圓滿閉幕。

閉幕式上,市殘運會裁判長宣布了本次比賽成績和體育道德風尚獎、優秀組織獎獲獎名單。東勝區代表隊、伊金霍洛旗代表隊、烏審旗代表隊、鄂托克前旗代表隊、市特殊教育學校代表隊獲得了優秀組織獎,達拉特旗代表隊、准格爾旗代表隊、鄂托克旗代表隊、杭錦旗代表隊、康巴什區代表隊獲得了道德風尚獎。鄂托克前旗代表隊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一名,烏審旗代表隊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二名,東勝區代表隊獲得了團體總分第三名。

隨后,頒獎儀式與閉幕式演出交叉進行,舞蹈《酒歌》《飛》,歌曲《不滅的夢想》等精彩豐呈的節目,讓人充分感受到殘疾人自強不息,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伴隨著《號角與序曲》的旋律,市殘運會會旗緩緩降下。最后,所有運動員、裁判員、演員齊聲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把贊歌獻給黨和祖國。(記者 郭東昕)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