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鄂爾多斯市委宣傳部開展“慶百年·強四力” 黨史學習教育“三同”實踐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9月30日10:32 | 來源:鄂爾多斯日報
小字號

9月28日至29日,市委宣傳部開展“慶百年·強四力”黨史學習教育“三同”實踐主題黨日活動,並在鄂托克旗桃力民愛國主義教育基地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暨全體干部“四力”提升培訓班。市委宣傳部機關黨員干部參加。

本次活動採取“三同”實踐教育、專題講解、參觀學習等方式進行。28日,市委宣傳部機關黨員干部走進桃力民村“三同”實踐教育體驗戶家中,親身體驗群眾的生產生活情況,進一步接受群眾教育,增進群眾觀念,做好政策宣傳和思想引導工作,用心用情當好群眾身邊的服務員,架起黨委、政府和群眾的“連心橋”,用實際行動詮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29日,市委宣傳部邀請了市直機關黨工委書記伏蘭芳圍繞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專題講解。隨后,大家來到桃力民抗日根據地陳列館、桃力民抗日根據地舊址參觀學習。參觀過程中,大家認真聽取講解,不時交流體會,通過珍貴的歷史圖片、文字資料和革命文物,重溫那段光輝歷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犧牲、艱苦奮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紛紛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市第五次黨代會精神,把常修常煉理想信念作為終身課題,學習英烈精神,賡續紅色血脈,為現代化鄂爾多斯建設不斷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柏霆)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