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獲中國優秀旅游品牌推廣兩項大獎

2021年09月23日09:2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22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文旅廣電局獲悉,2021中國優秀旅游品牌推廣峰會9月18日在青島召開,呼和浩特市推薦的呼和浩特市昭君文化節和網紅惱包村從全國50多家參評單位中脫穎而出,分別榮獲“中國最具特色文化旅游城市”“中國最美鄉村休閑旅游目的地”兩項大獎。

  本屆峰會由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休閑產業促進委員會、中國紅色文化研究會研學旅行工作委員會聯合主辦。峰會上,呼和浩特市圍繞“美麗青城 草原都市”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對優秀文化旅游資源進行了精彩推介。呼和浩特市文旅廣電局現場發放了100份不同種類的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宣傳品,極大地提高了呼和浩特美譽度、知名度和影響力。

  活動后,呼和浩特市就近年來發展生態旅游、打造區域休閑度假中心為引領的文旅產業等方面接受了現場媒體採訪。採訪中,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呼和浩特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獨特、旅游資源豐富,區位條件優越、交通便利通達,文旅產業特色鮮明、發展潛力巨大。近年來呼和浩特市著力打造“一北一南”的北部敕勒川文化旅游景觀和南部老牛灣黃河大峽谷景觀,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特色文化旅游路子,不斷推動文旅產業深度融合,加快特色鮮明的文旅產業發展步伐。新建成的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城市美好生活綜合體、馬頭琴草原文化產業園等一系列特色主題文化產業基地,滿足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升了首府人民的幸福感和獲得感。(記者 劉洋)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