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代表隊榮獲“十四運”群眾健身氣功項目二等獎

2021年09月17日11:05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日前,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群眾賽事健身氣功項目已落下帷幕,海拉爾區代表隊榮獲城市街道(社會)組健身氣功·易筋經全國二等獎。

“十四運”群眾賽事健身氣功項目於8月24日在西安開賽,比賽項目分為氣舞、易筋經、五禽戲、八段錦等4個小項,每個小項設有街道組、農村鄉鎮組以及企事業單位組3個組別,共有189支代表隊參賽。內蒙古自治區有5支隊伍參賽。

近年來,海拉爾區群眾體育項目蓬勃發展。經常開展賽事活動,參與人數日益增多,項目基礎不斷夯實,有力促進了全民健康水平的提高。特別是健身氣功項目深受群眾喜愛,習練人數顯著增加。海拉爾區文化街小學已成為全區第一個挂牌“健身氣功進校園”的示范學校,進一步推動健身氣功項目的普及開展。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