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啟動儀式舉行

2021年09月13日13:4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3日電 (王慧)每年9月第三周是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9月13日上午,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金橋小學舉行。

現場表演。人民網 王慧攝

活動中,基層干部、窗口服務人員、群眾、教師、學生代表倡議要自覺踐行推廣普及、學好用好國家通用語言文字,講普通話、寫規范字、做文明人、圓中國夢。金橋小學師生表演了《五四覺醒》《大青樹下的小學》《奮進偉大新時代,強國一代有我在》等情景劇和中華經典誦讀優秀作品。

呼和浩特市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成員單位、各旗縣區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同志,全市基層干部、窗口服務人員、群眾、教師、學生代表以及賽罕區金橋小學的師生共200多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