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百年輝煌 青城印記”美術作品展開幕

2021年09月11日11:31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市民觀看展覽。人民網 王慧攝
市民觀看展覽。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9月11日電 (王慧)9月11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文聯主辦,呼和浩特市美術家協會承辦的“百年輝煌 青城印記”美術作品展在呼和浩特市美術館開幕。展覽至9月16日結束。

據介紹,“百年輝煌 青城印記”美術作品展歷經數月的組織發動、征集創作,聘請專家評委進行初評、復評、終評,最終評選出75件國畫、油畫、版畫、水彩作品。這些作品緊緊圍繞建黨百年、全面小康等重大主題,以丹青畫卷的方式展現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偉大祖國,特別是首府呼和浩特這片土地的繁榮發展和各項事業建設的豐碩成果,體現了藝術家們用心用情用功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真摯情懷,展示了首府文藝界愛國、為民、崇德、尚藝的價值追求。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此次美術作品展,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重溫紅色故事,緬懷革命先烈,不忘崢嶸歲月,傳承革命精神,讓紅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脈,以紅色精神凝聚力量,助推首府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