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經濟

《北京市商務局 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全面深化農畜產品流通合作框架協議》在京正式簽署

2021年09月06日16:0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意見》精神,鞏固京蒙協作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中取得的巨大成果,深化拓展京蒙協作事項,9月3日,在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期間,北京商務局局長閆立剛、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廳長田永分別代表雙方商務部門正式簽署了《北京市商務局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全面深化農畜產品流通合作框架協議 》,推動實現京蒙優勢互補、市場繁榮。

協議重點圍繞開展消費幫扶“七進”活動,推進“三專”建設,積極構建產銷對接新平台,促進項目合作,加強消費促進合作,拓展線上交易渠道,加大宣傳推介力度,推動集採直購,建立對接機制等九個方面,就農畜產品流通環節涉及的供需對接、落地銷售、平台建設、項目推進、保障對接等工作,達成合作意向,力求通過京蒙共建互促,合力推動內蒙古優質農畜產品在京銷售,不斷滿足首都市民“菜籃子”品質化消費需求。

《框架協議》的簽署,是京蒙兩地商務部門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要舉措,必將開啟京蒙農畜產品流通合作新篇章,必將開創京蒙商務合作新局面。(韓明通)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