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人大深入靠山街道調研

2021年09月02日16:44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為做好新時代人大工作,建立和完善符合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實際的制度體系,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職水平,8月20日,海拉爾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寶林深入靠山街道辦事處,就人大街道工委標准化建設與人大代表規范化管理試點工作進行調研並座談。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勝及人大相關負責人參加。

座談會通報了《關於在靠山街道開展人大街道工委標准化建設與人大代表規范化管理試點的通知》。靠山街道辦事處負責人匯報了試點工作進展情況。

寶林對靠山街道辦事處現階段工作給予肯定,並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堅持問題導向與目標導向相結合,堅持改革創新、先行先試,緊密結合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實際,積極探索標准化、規范化制度體系﹔要創新機制體制,優化管理服務有效路徑和政策措施,形成可復制、可推廣的好經驗、好做法,為海拉爾區人大街道工委標准化建設與人大代表規范化管理提供借鑒和示范﹔下一步工作要繼續研究論証規劃構思及實施方案,擴大交流,認真組織實施,並專門成立試點工作領導小組,有組織、有計劃、有步驟地快速全面推進試點各項工作。 (申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