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網友留言反映噪音污染大 相關部門火速解決

劉藝琳
2021年08月30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內蒙古呼倫貝爾扎蘭屯市一位網友的留言受到了呼倫貝爾市委督查室的關注。網友反映,“小區安裝門禁卡是為了保証業主安全的,但是我們小區的這個門禁卻是我們困擾。”兩扇鐵門“咣當”響,居民早上五、六點就被吵醒。呼倫貝爾市委督查室調查核實后,聯系物業將問題解決。

留言截圖

留言原文:

尊敬的領導,我是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扎蘭屯市成吉思汗小區的業主,本小區國稅局對面大門有兩扇鐵門,自2020年2月安裝后,開關門碰撞的噪音就一直影響居民日常休息,先后與物業溝通多次但物業一直推脫沒解決,也通過蒙速辦留言請求幫助,但直到現在沒人給修復,小區安裝門禁卡是為了保証業主安全的,但是我們小區的這個門禁卻是我們困擾,小區院裡有幼兒園,接送孩子的人隨便進,這兩扇大門隻要有人經過,大門開關碰撞的噪音就一天不間斷,半夜經常被噪音驚醒,日常沒辦法午休,早晨五六點鐘就得被噪音吵醒,在此請求領導百忙之中能為我們解決困難。

呼倫貝爾市委督查室回復原文:

網民您好,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針對您反映的問題,我們進行了認真調查核實,現將有關情況答復如下:

針對您反映的成吉思汗小區鐵門存在噪音的問題,小區物業已將門弓調鬆,使門在自動關閉時降低關閉速度,並將門的金屬碰撞區域進行了軟包降噪,已將噪音降至最低。

如需咨詢其他問題,可聯系扎蘭屯市住建局物業辦負責人李冰,電話:0470—3218086。感謝您的關注,歡迎您繼續監督我們的工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