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內蒙古自治區代表團成立暨誓師大會舉行

2021年08月28日06:53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8月27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內蒙古自治區代表團成立暨誓師大會舉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內蒙古自治區代表團團長鄭宏范為內蒙古自治區代表團授旗並講話。

鄭宏范指出,本屆全運會恰逢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2022年北京冬奧會之前的特殊節點,又面臨新冠疫情挑戰。成功舉辦這次全運會是我們黨的執政能力、社會治理能力的體現,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優越性的體現,意義重大。大家要增強為國爭光的意識,把小賽場當作大舞台,自覺遵守賽場紀律,尊重對手、尊重裁判、尊重觀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精神,拿道德獎牌、風格獎牌、干淨獎牌,實現參賽成績與精神文明雙豐收,充分展示新時代中國人、內蒙古人的風採。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9月15日在陝西西安舉行,競技體育項目設35個大項、410個小項。內蒙古198名運動員獲得決賽資格,參加19個大項、109個小項比賽,將有望沖擊馬術、拳擊、競走、射擊、摔跤、馬拉鬆、跆拳道等項目的獎牌。8月31日前,代表團將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種並進入全封閉管理。(記者 柴思源)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