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鄂托克前旗

鄂托克前旗首套印章免費送企業開辦“零成本”

2021年08月23日10:15 | 來源:鄂托克前旗發布
小字號

近日,市民賀先生僅用2小時就在旗政務服務中心市場監督管理局窗口新登記注冊了內蒙古鑫盛天誠貿易有限公司,而且不花一分錢拿到了企業公章、財務專用章、發票專用章、法人私章。

為把對企業的關懷落到實處,進一步壓縮企業開辦時間,鄂托克前旗市場監督管理局為新辦企業提供免費刻章服務,實行刻章“政府買單、企業免單”新模式,讓新辦企業印章刻制申辦流程“零跑腿”、刻制印章“零收費”,實現企業營業執照、印章刻制“一窗受理,一窗通辦,一次領取,全程免費”,全面提升企業開辦便利度。

從8月5日實行以來,已有9家新開辦企業領取到免費企業印章。鄂托克前旗市場監督管理局將加大免費刻制印章服務的宣傳力度,扎實開展免費刻章這項暖心服務,全面提升服務效能,增強企業的獲得感,營造更加便捷、高效、優質的營商環境。(劉志剛)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