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督辦會召開

2021年08月20日16:0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9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督辦會召開。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參加會議並講話。

督辦會上,各建議辦理單位匯報了建議辦理工作情況﹔人大代表與各建議辦理單位進行了交流。

張紅霞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增強做好代表建議辦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續完善代表建議辦理機制,進一步落實“三見面”制度。要進一步強化組織領導、加強督辦落實,不斷提高代表建議辦理的滿意率。各辦理單位要樹立大局意識,要從尊重人民群眾主體地位、堅持人民至上和對人民群眾負責的高度想問題、看事情,認真落實“一把手”負總責、分管領導直接抓、相關部門具體辦、責任落實到人的工作責任制。主辦單位主動擔當,相關部門全力配合,切實形成解決問題的合力,通過共同的努力,讓代表滿意,讓人民群眾滿意。(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