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圍繞“國家和自治區重大生態工程實施情況”議題的協商進展情況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調研組赴武川縣調研

其其格帶隊

2021年08月17日10:0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6日,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其其格率調研組赴武川縣,圍繞“國家和自治區重大生態工程實施情況”議題的協商進展情況進行調研,並召開座談會。

呼和浩特市政協副主席宋慧陪同調研。

會上,調研組一行了解了市政協就此項工作的總體安排和具體工作推進情況。聽取了武川縣近年來重大生態工程實施情況詳細介紹、武川縣政協專題監督式協商調研報告和准備情況匯報、相關工作開展情況補充說明,並進行了充分交流。

其其格對武川縣在重大生態工程建設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對重大生態工程實施情況開展監督式協商是自治區黨委今年為政協確定的重要協商議題,要嚴格按照調研要求和時間節點,盡最大努力摸清各盟市和旗縣區實施的生態工程底數,既要做到肯定成績,又要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通過開展監督式協商,為各級黨委、政府找准問題症結,為內蒙古自治區積極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助力“十四五”時期生態建設高質量發展提出建設性意見貢獻政協力量。(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