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圖書館“閱趣小嘎魯”品牌活動榮獲“全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創新案例”

2021年08月13日09:1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呼和浩特市圖書館“閱趣小嘎魯”品牌活動被評為“2020年度全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創新案例”。呼和浩特市圖書館還被自治區婦女聯合會選定為“自治區家庭親子閱讀體驗基地”。“閱趣小嘎魯”是市圖書館堅定少年兒童理想信念,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依托“鴻雁悅讀”計劃,打造的一檔少兒閱讀品牌系列活動。活動主題涵蓋中華傳統節日文化、非遺文化、美育、心理健康等主題以及當下熱議的環保、科技、考古等時事話題。通過活動讓孩子們在潛移默化中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根植於心,培養孩子們對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自豪感以及養成“多讀書、愛思考、勤動手”的良好習慣。

自2018年推出以來,“閱趣小嘎魯”已經舉辦53期,每期有10-20組家庭參加,深受廣大讀者,特別是少年兒童的喜愛。(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