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領導調研玉泉區包聯重點項目建設情況

2021年08月12日09:0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11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書長吳文明一行深入玉泉區包聯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實地調研項目建設推進情況,督促各方加快進度,按時按質完成重點項目建設。

吳文明一行實地調研了玉泉區班定營污水處理廠三期工程建設項目、小黑河門戶公園建設項目、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呼和浩特分校建設項目等重點項目建設情況。每到一處,吳文明都認真聽取項目推進情況匯報,詳細查看項目進度,了解項目規劃設計、建設進展等情況,並現場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吳文明要求,各有關部門要密切溝通協調,主動履職盡責,及時疏通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堵點、難點問題,齊心協力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項目施工單位要在確保符合環保要求、保証質量安全的前提下,緊緊抓住當前建設的黃金施工期,科學組織施工,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項目按計劃節點順利推進。同時,各項目施工單位要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在確保施工安全及人員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標節點,緊鑼密鼓、加快推進,力促項目早達產、快見效,為首府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新的力量,讓老百姓受益,讓群眾有更多、更直接、更實在的獲得感和幸福感。(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