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團市委、市少工委開展的“百年黨史尋初心紅船引領紅領巾”尋訪活動案例榮獲全國特等獎

2021年08月12日09:0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由全國少工委指導,中國少年兒童出版總社主辦的“紅船引領紅領巾,紅色基因代代傳”少先隊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教育活動成果分享會日前在嘉興市舉辦,並通過網絡向全國直播。團市委、市少工委開展的“百年黨史尋初心 紅船引領紅領巾”尋訪活動案例在會上榮獲全國特等獎。

分享會上,呼和浩特市少先隊總輔導員楊瑞清分享了在“各民族少先隊員手拉手‘石榴籽’行動”中讓紅船精神代代相傳的經驗。依托主題活動,呼和浩特市少先隊組織攜手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燎原路小學開展了尋訪活動。在活動中,兩地少先隊員互相介紹家鄉的紅色文化,相約尋訪身邊的優秀共產黨員。通過活動的開展,讓少先隊員接受紅色教育,感受中國共產黨百年的輝煌歷史,激勵同學們聽黨話、跟黨走,爭做新時代好少年。(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