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6次會議召開

2021年08月10日10:0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9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6次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以及自治區有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通報市屬機關、企事業單位職工和各地區干部群眾疫苗接種情況,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當前全國疫情呈現多點發生、局部暴發的態勢,防控形勢十分嚴峻復雜。全市上下一定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領導同志批示要求和自治區黨委、政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頭等大事,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強化閉環管理,加強督辦問責,從嚴、從緊、從快、從實做好各項工作,絕不讓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盡棄。

會議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把疫苗接種工作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按照“應接盡接”要求,精心組織、抓好落實。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站在服務全市大局、維護百姓生命健康的高度,進一步強化思想認識,切實增強疫苗接種工作的責任感、緊迫感、危機感,倒排時間、全力沖刺。要扛起政治責任,加強宣傳引導,做好服務保障,確保按時完成剩余接種任務。

會議傳達了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和全區國有企業以案促改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