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集約共享!內蒙古礦產資源綜合管理系統開始試運行

2021年08月10日08:3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自然資源廳獲悉,內蒙古礦產資源綜合管理系統近日開始試運行。

  據悉,由自治區自然資源廳牽頭建設的全區礦產資源綜合管理數據庫是橫向到邊、縱向到底、聯動更新的管理系統。系統涵蓋林草局、煤炭監察局、應急廳、水利廳、政務服務局等15個部門,按照“一次建成、長期應用”的原則,將綜合管理系統建成一個可以不斷優化升級和充實完善的開放式系統。依托自治區政務信息資源共享網站,確保及時更新、規范管理、高效使用,為各部門管理決策提供科學依據,推動涉礦領域數據全鏈條共享應用。系統功能包括概況統計、明細信息、新增數據、導入數據、導出數據、上傳文件、各部門的業務數據頁面以及查詢檢索所有數據項等。尤其是圖形坐標導入功能,在系統中導入坐標后可進行底圖重疊分析,並能展示分析結果。(記者 阿妮爾)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