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艾麗華在呼和浩特市調研時強調

科學統籌 精准施策 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

2021年08月10日10:0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9日,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一行來到呼和浩特長途汽車站、呼和浩特東站、呼和浩特市郵政分公司國際郵件處理中心等地調研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呼和浩特市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和自治區黨委關於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上來,科學統籌,精准施策,確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

調研中,艾麗華一行詳細了解了呼和浩特長途汽車站、呼和浩特東站對進出站旅客,尤其是對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在專用通道設置、出行信息溝通、健康碼推廣使用、集中隔離措施落實等方面情況,強調要加強對來自中高風險地區人員的健康監測,落實好從業人員衛生消毒和旅客佩戴口罩、測溫、查驗健康碼等防護措施,完善保障服務體系,實行閉環管理,確保不出問題。她同時指出,長途客運服務應順應市場方向、滿足旅客需求,發展“點對點”定制接送服務,以有效避免公共客運區域的聚集性傳播,規避交叉接觸性傳播。

在呼和浩特市郵政分公司國際郵件處理中心,艾麗華一行聽取了工作人員關於疫情防控工作情況的匯報,詳細了解了國際郵件操作處理流程、疫情防控責任落實、人員核酸檢測、郵件抽檢、場所及郵件消殺等工作,強調要進一步強化從業人員個人防護和防疫物資儲備,做好常態化防護措施,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快件處理並重,保障人民群眾的境外寄遞需求不打折。

呼和浩特市政府黨組成員徐守冀及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