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文旅廳與國家民委民族文化宮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06日08: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5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國家民委民族文化宮簽署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國家民委民族文化宮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並進行了座談交流,探討下一步的合作內容。

  內蒙古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自然資源富集、文化魅力獨特﹔國家民委民族文化宮是宣傳黨的民族政策,展示各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和民族地區社會經濟文化發展成就的國家陣地。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民族文化宮的合作,對於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和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有著重要而深遠的意義。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展覽展示、文化交流、培訓等方面加強合作,共同推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推進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和文化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