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截至8月5日15時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2021年08月05日16:1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5日電 據內蒙古自治區衛健委官網發布的消息,8月5日7時至8月5日15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在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目前針對此人密切接觸者的流行病學調查及篩查排查工作已經展開,有關情況呼倫貝爾市政府將及時通報。

  該患者6月8日因公到阿拉善盟阿左旗參加培訓50天,7月28日經銀川返程,期間入駐銀川澤豐酒店,與成都關聯確診病例住在同一樓層,7月29日經北京中轉返回海拉爾區,7月31日主動報告所在地社區和海拉爾區疾控中心,當日由海拉爾區衛生健康委將其轉運至海拉爾區隔離點進行集中隔離。8月5日上午,經專家會診,結合發熱、咳嗽、咽痛等臨床症狀和實驗室檢測結果,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截至2021年8月5日15時,內蒙古自治區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9例,本土確診病例1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嚴防疫情擴散蔓延。(皇利華)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